本 站 瀏 覽 方 式

真 愛 婚 紗 網

全 新 婚 紗 禮 服
二 手 禮 服 系 列
二 手 白 紗 系 列
小 禮 服 伴 娘 服
  花 童 服 媽 媽 裝
水 漾 婚 紗 禮 服
男 士 西 服 系 列
數 位 婚 紗 攝 影
新 娘 秘 書 婚 攝
配 件 飾 品 系 列
美 工 婚 紗 相 本
其 它 相 關 服 務
網站上禮服等如有色差、標價誤差,以現場現貨為準
真愛甜蜜幸福新人
真愛渡假式婚紗攝影
優良友站連結
長鴻皮件
真愛相冊
生活資訊花絮
網路資源共享
回 真 愛 總 首 頁

真 愛 婚 禮 首 頁

本季促銷專案 結婚照♡30組全幅美編設計、PVC軟式內頁、拍攝檔案全贈(全部電子檔)、只要39800元,詳細內容請看本季促銷套組/ 新娘配件飾品 /  2014 年

 主題新娘 ~完美新娘必紗解招 ~
 完美新娘需知~~新娘禮服搭配禁忌 ~禮服款式&身型~-購買婚紗小知識 ~~~

 想要成為一位完美新娘嗎? 以下一些資訊提供您做參考

真愛婚禮 | 禮 服 款 式 & 身 型 |

款式

特徵

適合的體型

A字式

上半身緊身狹小,下半身順勢啦寬的設計。整體由上到下呈現一直線,有拉長比例的效果,整體感覺上看起來會更高挑。受到大部分新娘的喜愛!

身材嬌小型、身材修長型

蓬裙式

在腰部縮腰身後,邀至裙擺不如同鐘型般的婚紗設計,內搭篷裙更能展現氣勢澎湃的禮服!

豐腴型

魚尾式

上半身到臀部都是合身的設計,直至膝部以下轉變成美人魚尾式的裙襬,可以充分展現姣好的身材。

身材修長

合身式

由上到下貼身設計的婚紗,整體給人高貴優雅的感覺,除了素面的款式之外,點綴亮片珠飾的款式更能突顯妳的身材!

體型纖瘦型、身材修長型

公主式

上半身貼身,下半身腰以下至裙襬自然拉寬型的婚紗,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般,此種婚紗設計非常常見。

豐腴型

短擺式

裙襬只到膝部左右,整體造型有可愛俏麗的感覺,非常適合甜美型的新娘唷!

身材嬌小型

HOME » 渡假式攝影 » 渡假式婚紗攝影之旅~ 主題攝影~秘密基地-戶外攝影棚 ~~~

即時通訊 
奇摩衛星導行/真愛婚禮/電子地圖  真愛網路地圖  店址:彰化市金馬路三段806號  服務專線:04-7633888 T O P
Copyright © 2010 真愛婚禮.   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:leehi     網站最佳瀏覽版本為IE7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