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 站 瀏 覽 方 式

真 愛 婚 紗 網

全 新 婚 紗 禮 服
二 手 禮 服 系 列
二 手 白 紗 系 列
小 禮 服 伴 娘 服
  花 童 服 媽 媽 裝
水 漾 婚 紗 禮 服
男 士 西 服 系 列
數 位 婚 紗 攝 影
新 娘 秘 書 婚 攝
配 件 飾 品 系 列
美 工 婚 紗 相 本
其 它 相 關 服 務
網站上禮服等如有色差、標價誤差,以現場現貨為準
真愛甜蜜幸福新人
真愛渡假式婚紗攝影
優良友站連結
長鴻皮件
真愛相冊
生活資訊花絮
網路資源共享
回 真 愛 總 首 頁

真 愛 婚 禮 首 頁

本季促銷專案 結婚照♡30組全幅美編設計、PVC軟式內頁、拍攝檔案全贈(全部電子檔)、只要39800元,詳細內容請看本季促銷套組/ 新娘配件飾品 /  2014 年

 主題新娘 ~完美新娘必紗解招 ~
 完美新娘需知~~新娘禮服搭配禁忌 ~禮服款式&身型~-購買婚紗小知識 ~~~

 想要成為一位完美新娘嗎? 以下一些資訊提供您做參考

新娘搭配婚紗 自信綻放新娘風采
       浪漫的季節,每個新娘都希望穿著一身得體的婚紗禮服踏入婚姻的殿堂,但並不是所有的新娘都擁有模特一般完美的身材,得體的婚紗要根據身材的特點來選擇,除了遵循高矮胖瘦的特點外,身材局部的缺陷也應該是你關注的細節,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學習根據身材搭配婚紗。
     嬌小單薄的新娘 掩飾身高上的缺陷,搖身一變成為驚艷四座的自信女主角:想要讓自己的身材顯得修長,不妨選擇中高腰並在腰部打褶的白色紗質面料婚紗,可以拉長身線; 也可以選擇腰線成v字的微低腰設計,以增加修長感。此外,上身可選擇收緊胸部的A字型婚紗,會使你顯得清新脫俗; 也可選擇華麗多變化的上身設計。裙擺上可以適當選擇小拖尾,以延長下半身的視線。 擴大小鳥依人的可愛感覺,打造甜美純情的公主形象:層層紗+蓬蓬裙的公主型是嬌小新娘的上佳之選,這樣會更讓你顯得玲瓏可愛。
搭配禁忌:
   要注意避免過長的裙擺和婚紗,並且儘量避免下身裙擺過於蓬鬆的款式,以免給人頭輕腳重的感覺。肩袖設計也應避免過於誇張,如大泡袖或大荷葉,可選擇小巧的麗式短袖。
   豐腴圓潤的新娘 體態豐盈的你一定希望婚禮上顯得苗條一些,建議你選擇簡潔化直線條裁剪的婚紗和禮服,修身的款式會使你看起來苗條婀娜;腰部及裙擺的設計都應儘量避免繁複,以簡單為宜,過多的裝飾會在無形中使身體更加膨脹化,顯得臃腫;可選擇下襬略蓬鬆的公主樣式,但不宜過大,過大的裙擺會膨張下半身;宜選低領,以V字領為佳,可以使身線拉長;裝飾的花邊花朵宜選用較薄的平面蕾絲。
    搭配禁忌:
 不可選高領款式,高領會在視覺上壓縮你的高度; 也要避免厚型裝飾物。 如果你的上身比較豐滿,建議你最好選擇上身設計簡單而又能展現胸線優點的婚紗,下擺選擇公主式蓬裙; 可以參考倒梨形身材新娘的婚紗選擇方麗。 
如果你的下身比較豐滿,不要選擇以皺折為設計重點的婚紗,以A字型裙擺為佳,特別注意領口的設計,可以把人們的視線鎖定在相對纖細的上半身; 也可以參考梨形身材新娘的婚紗選擇方麗。
搭配禁忌:
裙擺過於膨脹、裝飾過於繁冗是胖新娘選擇婚紗的大忌,此外蛋糕裙、層疊的裙擺也會讓你顯得更笨重。
    胖新娘選婚紗要遵循的原則:
1、 設計上要簡潔,不能太繁瑣的花邊或是褶皺。
2、 裙擺的設計上一定要是A字型的婚紗,裙擺越簡單越好,切忌不要盲目追隨潮流,前面不能是蛋糕式的層疊婚紗或是蕾絲裝飾過多的婚紗。
3、 抹胸婚紗、露背婚紗還有短款婚紗是大忌,千萬不能嘗試。
 過於單薄骨感的新娘 過於單薄或骨感的新娘總給人一種羸弱的感覺,而且太纖瘦會顯得沒有精神,想要在婚禮上神採熠熠,建議你選擇多層次、帶有荷葉邊的公主式大擺裙,以加強視覺上的豐滿感覺; 你也可以選擇收緊胸部的款式,那會使你看起來更可愛; 在袖子的選擇上可以是帶有花邊裝飾的長袖或中長袖,不要擔心那會是你顯得過分臃腫,它們會恰好的豐滿你的身形,使你看起來容光煥發。
搭配禁忌:
   裝飾物的選擇不宜過大,可選擇花朵或荷葉邊。此外要避免露背低胸的款式,可以選擇帶有裝飾的高領或者立領。 體態修長勻稱的新娘
     體態修長勻稱的MM是很多女人夢想中的標準身材,在婚紗的選擇上比較自由,任何款式的婚紗穿在你身上都很合宜。 小建議:
 1. 窄擺式為最佳選擇,尤其以包身、下擺呈魚尾狀的婚紗最能展現曼妙曲線、美好身材,搭配小帽及覆面額一半左右的短紗,含蓄穩重的新娘即刻秀麗呈現。
 2. 簡潔修身的款式也很適合你,可以使你看起來落落大方,又盡情的宣示了你的好身材。
 3. 婚紗上的飾物以精巧簡潔為宜,切勿過於誇張,破壞整體的窈窕感覺。
 4. 大V領比其他款式更能凸顯你身材高挑的優點。
 5. 露肩的馬甲袖簡潔大方,可以搭配長手套,最大限度彰顯你修長勻稱的雙臂。
6. 褶皺設計和塔夫手抓褶等設計都是今年最流行的婚紗設計,身材完美的你可以嘗試一下。

HOME » 渡假式攝影 » 渡假式婚紗攝影之旅~ 主題攝影~秘密基地-戶外攝影棚 ~~~

即時通訊 
奇摩衛星導行/真愛婚禮/電子地圖  真愛網路地圖  店址:彰化市金馬路三段806號  服務專線:04-7633888 T O P
Copyright © 2010 真愛婚禮.   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:leehi     網站最佳瀏覽版本為IE7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