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 站 瀏 覽 方 式

真 愛 婚 紗 網

全 新 婚 紗 禮 服
二 手 禮 服 系 列
二 手 白 紗 系 列
小 禮 服 伴 娘 服
  花 童 服 媽 媽 裝
水 漾 婚 紗 禮 服
男 士 西 服 系 列
數 位 婚 紗 攝 影
新 娘 秘 書 婚 攝
配 件 飾 品 系 列
美 工 婚 紗 相 本
其 它 相 關 服 務
網站上禮服等如有色差、標價誤差,以現場現貨為準
真愛甜蜜幸福新人
真愛渡假式婚紗攝影
優良友站連結
長鴻皮件
真愛相冊
生活資訊花絮
網路資源共享
回 真 愛 總 首 頁

真 愛 婚 禮 首 頁

本季促銷專案 結婚照♡30組全幅美編設計、PVC軟式內頁、拍攝檔案全贈(全部電子檔)、只要39800元,詳細內容請看本季促銷套組/ 新娘配件飾品 /  2014 年

 主題新娘 ~完美新娘必紗解招 ~
 完美新娘需知~~新娘禮服搭配禁忌 ~禮服款式&身型~-購買婚紗小知識 ~~~

 想要成為一位完美新娘嗎? 以下一些資訊提供您做參考

| 購買婚紗小知識: |

★身材嬌小玲瓏者:

適合中、高腰、紗面、腰部打摺的白紗,以修飾身材比例。應盡量避免婚紗下身裙擺過于蓬 鬆,造成頭輕腳重而顯身材短小的缺點。肩袖設計也應盡量避免過于誇張,如大泡袖或大荷葉;上身可以華麗、多變化,裙擺和頭紗避免過長;腰線可以"V"字微低腰設計,以增加修長感。

★身材修長者:

此類型的新娘可說是天生的衣架子,任何款式的婚紗皆可嘗試,尤其是以包身下擺呈魚尾狀的婚紗更能展現身材的優點,搭配以小帽加覆面額一半的短婚紗為佳。

★身材高瘦者:

加強兩肩設計的禮服,可使高瘦型的新娘看起來更有精神,例如墊肩、誇大泡袖荷葉設計,且上半身線條宜多變化;避免露肩、露胸的款式。

★身材豐腴者:

適合直線條的剪裁,加上花邊式樣,穿起來較苗條。不可采高領款式,宜選低領;且腰部、裙擺的設計都應避免繁瑣。

  ★過于豐滿或纖瘦者:

上身豐滿的新娘最好選擇上身設計簡單又能展現胸線優點的婚紗;而下身豐滿者,則不要選擇以褶皺為設計重點的婚紗;至于過于纖瘦的新娘最好穿著高齡、長袖的禮服,如打層次、荷葉邊或黛安娜式的禮服都很合適。
   
婚紗領口設計與臉型的搭配 一般來說,圓臉型較適合五角型額、V字領的禮服,頭發中分有拉長臉型的效果。蛋型臉不受限制,將長發挽起或微卷的複古式都很適合。而方型臉適合領口較深的禮服,可將發卷垂下,以修飾雙頰。
舉例如下:
圓臉型:禮服領口以V字領型,低胸為佳。
長臉型:禮服領口以圓形領為佳。
方型臉:禮服領口以原形或平肩為佳。
倒三角形臉:領口選擇圓形設計或露肩式。
標准臉:若新娘的體形無須修飾則任何領型除了依據身材、臉型來挑選禮服之外,禮服的款式也要與場合、時間作配合。一般來說,若采用觀禮儀式,禮服必須較為華麗,裙擺以七尺為佳,在證婚時,通常是背對著祝福的親友,因此禮服背面的設計和頭紗的層次、質料的選擇就很重要。如果是采取公證結婚,則禮服款式以簡單大方,裙邊不宜過長或複雜為主。

 

HOME » 渡假式攝影 » 渡假式婚紗攝影之旅~ 主題攝影~秘密基地-戶外攝影棚 ~~~

即時通訊 
奇摩衛星導行/真愛婚禮/電子地圖  真愛網路地圖  店址:彰化市金馬路三段806號  服務專線:04-7633888 T O P
Copyright © 2010 真愛婚禮.   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:leehi     網站最佳瀏覽版本為IE7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