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 站 瀏 覽 方 式

真 愛 婚 紗 網

全 新 婚 紗 禮 服
二 手 禮 服 系 列
二 手 白 紗 系 列
小 禮 服 伴 娘 服
  花 童 服 媽 媽 裝
水 漾 婚 紗 禮 服
男 士 西 服 系 列
數 位 婚 紗 攝 影
新 娘 秘 書 婚 攝
配 件 飾 品 系 列
美 工 婚 紗 相 本
其 它 相 關 服 務
網站上禮服等如有色差、標價誤差,以現場現貨為準
真愛甜蜜幸福新人
真愛渡假式婚紗攝影
優良友站連結
長鴻皮件
真愛相冊
生活資訊花絮
網路資源共享
回 真 愛 總 首 頁

真 愛 婚 禮 首 頁

本季促銷專案 結婚照♡30組全幅美編設計、PVC軟式內頁、拍攝檔案全贈(全部電子檔)、只要39800元,詳細內容請看本季促銷套組/ 新娘配件飾品 /  2014 年

 主題新娘 ~完美新娘必紗解招 ~
 完美新娘需知~~新娘禮服搭配禁忌 ~禮服款式&身型~-購買婚紗小知識 ~~~

 想要成為一位完美新娘嗎? 以下一些資訊提供您做參考

1.禮服的預算一定要包括各種配套的小飾品   禮服是婚禮不可或缺的衣飾,現在的禮服價格及樣式和過去比較,有了很大的變化,即使是相同的禮服,各個婚紗店及衣飾店都給出了不同的價格,所以一定要在決定了婚紗價格後,再去找配套的禮服,而且與禮服相配套的小飾品也由為重要,像 晚禮服、項鍊、手鍊之類的小東西,其用處也是常常驚人的。
2.女孩一定要留一頭長髮做新娘嗎?   也許是我從小看了很多童話故事,或者片子甚麼的,我們總以為新娘子應該是長髮,有的人不太適合留長髮,短髮新娘也別有一番味道。但是短髮新娘在造型之前一定要做幾回實驗,這樣的話很輕易找到適合你的款式。
3.試婚紗就認為試得越多越好?   每個女孩都有貪婪的內心,試婚紗就認為試得越多越好,最好的每件都來試過,這樣才會感覺不後悔,實在是大錯特錯的。由於每試一件婚紗,都會有不同的感慨感染,有時試的太多,就會以為這個也好,那個也好,反而讓自己迷茫。有的甚至認為越試越不好,這樣就又影響了愉悅的心情,尤其是在風格不一樣的婚紗店試穿,更讓你找不到感覺。最好的辦法是去之前找出一種風格,然後再試穿,一般試穿2~3套就行了。
4.奉子完婚的新娘是如何選婚紗?   奉子完婚已經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了,這種新娘有些特殊性,而且是有所顧慮的,為自己的肚子而傷神。這實在是沒必要的,婚紗公司早為你想好了,但你那天千萬不要為了掩蓋鼓起肚子,而穿那種緊身婚紗,祂長短常會錯誤的,由於這既對寶寶不利,同時也對妳的身體沒好處,帶寶寶的新娘其美的味道是不同的,婚紗公司會為妳量身訂做合適腰圍的婚紗,並為妳修改尺寸,而且會估量出結婚一周前妳的體形情況,提前幫妳解決這個題目。
5.手臂太粗的人,穿婚紗怎麼辦?   每個女人都會有自己的缺點,好比手臂太粗的人,他們很輕易就避開了無袖婚紗,實在有時候選擇款式合適妳的禮服,反而讓妳看起來手臂不粗。據調查,真正算的上手臂粗的人,只佔結婚人數的10%不到,大多數的人,手臂實在不是粗而是比較有肉感而已。任何事情都有一個方法可以避開的,妳假如真感覺自己手臂粗,那麼就在款式上下些功夫。另外肩部骨架大的人,可選擇美式的無袖婚紗,這樣可以讓自己長長的手臂露出來,也是一種美。假如妳的肩部比較圓潤,妳可以偏向性的選擇韓式或法式的婚紗。
6.穿婚紗的時候一定要戴手套嗎??   這不是硬性的規定,主要是由於這樣讓人比較有正式的感覺,還會顯得妳很優雅。但婚禮結束後,妳一定要摘掉這個手套,我們發現很多新娘,特別愛戴著這個手套為客人倒酒,並歡送客人,這實在是 常有錯誤的。
7.胸部不飽滿的人穿甚麼婚紗?   挺秀的胸部是所有女孩羨慕的,不外不飽滿的女孩也不要自卑,更不要擔心沒有肩帶的表演服會滑落下去,由於婚紗的內側腰和腹部的部門會收的很緊,到時候會托起你不太飽滿的胸部,另外婚紗公司會有各種小方法,幫你解決這個題目。
8.婚紗內放襯裙的題目   我個人的經驗以為,不管婚紗大小,放襯裙是必需的,但放甚麼樣的襯裙要根據婚紗的材質及款式和你的身材來決定。千萬不要厚重的婚紗配上厚重的襯裙,這樣的新娘感覺笨笨的。即使個子小的新娘我建議你也可以選擇那種可以相配的襯裙,我總感覺婚紗的下襬有種扭捏的感覺,才會布滿動感,才能充分顯現妳的身材,才能踏出韻律出來。
9.泡泡袖的婚紗會不會讓人感覺孩子氣?   要不要泡泡袖的婚紗,完全取決於你的氣質。我們從小就看過泡泡袖用在孩子身上比較多,所以就誤認為這是屬於孩子的專利。實在不然,在很多的片子裡,那些可愛的女主角,有很多穿的都式泡泡袖的婚紗,可愛極了,女人可以不漂亮,但一定要可愛。小的那種泡泡袖常常被用在古典禮服裝裡,顯得特別有味道。
10.別針固定披肩特別沒品味   披肩特別適合於東方女性,他將東方女人的優美,特別充分得展現出來。但披肩常常會泛起意外,不習慣披肩的女孩,第一次總會泛起曝光之類的事情,於是有些女孩就會用別針將披肩固定下來,實在這是長短常丟臉的一種做法。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用太在意披肩下滑的題目,有時天然的著落,會別有一種風韻。假如平時不習慣使用披肩的新娘,在這之前可以訓練一下。
11.身材矮小的人與細長型的婚紗   我們總以為細長型的婚紗應該配以高挑身材的女性,實在往往我們由於對糊口常識的誤區,導致我們不能真正享受應該屬於我們自己的美。那些身材短小且玲瓏,身體又圓勻的女孩,穿上細長式的婚紗,其魅力也非常出眾。
12.新娘一定要把頭髮盤起來? 新娘盤起自己長長的頭髮,這也是眾多女孩子心目中所想的,但大家為什麼要把頭髮盤起來,沒有人有個確定的謎底。但有的女孩確實式散發更漂亮一些,大家不必非得遵循傳統的習慣。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臉型,身材,婚紗一起來搭配使用。
13.胖新娘如何選擇婚紗呢?   從大體上來說,胖MM選婚紗時一定要注意三點:
1.設計上要簡潔,腰部帶褶皺的收腰效果會比較好,而且可以擋住多餘的肉肉。
2.裙襬的設計上一定要試A字型的婚紗,裙襬卻簡單越好,切記不要盲目追隨潮流,前面不能是蛋糕式的層疊婚紗或是蕾絲裝飾過多的婚紗。
3.短款婚紗是大忌,千萬不能嘗試。
14.瘦新娘如何選擇婚紗呢?   身材瘦小的新娘可能經常為選擇婚紗而有煩惱,下面真愛婚紗禮服多為身材矮小的新娘之招。選擇豐滿裙襬的公主款,再配一雙稍高的高跟鞋。瘦小身材者也一適用領口帶蕾邊的婚紗,還可以選擇裝飾繁瑣的花邊或抓縐的婚紗。
15.胸部較小得新娘如何選擇婚紗呢?   胸部較小的MM可以選擇胸部裝是較複雜的婚紗,如漂亮的蕾絲花邊,花瓣,立體的多層的百合式計的婚紗。

 

HOME » 渡假式攝影 » 渡假式婚紗攝影之旅~ 主題攝影~秘密基地-戶外攝影棚 ~~~

即時通訊 
奇摩衛星導行/真愛婚禮/電子地圖  真愛網路地圖  店址:彰化市金馬路三段806號  服務專線:04-7633888 T O P
Copyright © 2010 真愛婚禮.   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:leehi     網站最佳瀏覽版本為IE7.0